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MBA職場挑戰與未來-2010個案研討營

活動說明:
無論您是否曾參加過去北中南十餘場的個案研討工作坊,這次兩天一夜的個案研討營,將採用與哈佛個案不同的個案,給您不同的思考刺激。配合「自我覺察與自我管理教材」,讓您找出自己的缺點,更上一層樓。活動更請來現今在業界服務一至二年的MBA學長姐現身說法,分享學長姐在職場上所碰到的真實挑戰與困難。

MBA職場挑戰與未來–2010個案研討營,讓您與全台灣各校優秀的MBA同學一起腦力激盪,找出自己的思考盲點,精鍊自己的臨場反應和口說表達,並對MBA職場挑戰與未來有更多的了解與認識。

活動日期:2010年07月10日至07月11日
活動地點:朝陽科技大學
(台中縣霧峰鄉吉峰東路 168 號)
活動費用:1000-1500元之間
活動主講:何明城先生(管仲)Michael Ho

鴻海集團 管理訓練講師
建漢科技 管理訓練講師
SGS Taiwan 管理訓練講師
西雅圖極品咖啡 策略顧問
7-11集團 人力發展講師
大同生科 管理顧問

報名資格:各大專研究所學生,對如何應對職場挑戰以及個案教學法有興趣的有志青年。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西元2010年6月30日前,名額有限40位,額滿即止 。
報名方式:郵寄您的報名資料表至twmbanpo@gmail.com ,會有專人儘快回覆您。

主辦單位:台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
立案字號(87)社二字第五五0一四號公益法人
地址:台中市育英路19號
協辦單位:海棠文教基金會

相關資訊:
可至Facebook搜尋「魯管仲」或至http://twmbanpo.blogspot.com/,取得最新活動訊息。
如何任何疑問,歡迎利用Facebook或Blog的留言功能,會有熱情的夥伴回應您的疑問。

活動流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